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广西南宁市好印象纸业有限责任公司

广告纸巾、广告餐巾纸、广告盒抽纸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好印象:如何正确使用生活用纸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好印象:如何正确使用生活用纸
日期:2019-12-25 08:3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说到生活用纸有些朋友可能还分不清楚是哪些,它包括卷筒卫生纸、抽取式卫生纸、盒装面纸、袖珍面纸、手帕纸、餐巾纸、厨房用纸、湿巾、擦手纸等。现在就随着好印象一起去看看生活用纸如何正确使用。湿巾是年轻人喜爱的
 

说到生活用纸有些朋友可能还分不清楚是哪些,它包括卷筒卫生纸、抽取式卫生纸、盒装面纸、袖珍面纸、手帕纸、餐巾纸、厨房用纸、湿巾、擦手纸等。现在就随着好印象一起去看看生活用纸如何正确使用。

湿巾是年轻人喜爱的生活用纸,特别是炎热夏日,手上、脸上都是黏黏的,这时候湿巾就发挥了大作用。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湿巾多含有化学物质,使用湿巾擦拭皮肤时,虽然水分会很快蒸发掉,但一些化学物质会残留在皮肤上。若长期使用,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,尤其是儿童和一些体质敏感的人,易引起皮肤病。如果用来擦嘴,会导致化学物质进入孩子身体,存在安全隐患。

在外用餐,可以用小餐馆的卷筒卫生纸吗?据悉每克卷筒卫生纸上面所允许的细菌菌落总数是500,经常用卷筒卫生纸擦嘴,纸上的病菌可能通过呼吸道、血液和消化道传播,使人染上肠炎、痢疾等病症。

大部分人为了携带方便,都习惯将一部分抽纸放到口袋里,认为很省事方便。把抽纸放口袋里,特别是夏天,身体的汗水会被抽纸吸收,细菌就会更容易滋生到纸上,就不再“卫生”了。

厕用纸可以用来包裹食物吗?答案是否定的。严格来说,厕用纸当餐纸包裹食物等可致癌,更不能用来擦嘴巴。从卫生标准即微生物指标来看,厕用纸不如纸巾纸和厨房纸的要求严格,比如,前者的细菌菌落总数在每克纸中不许超过600个,后者不准超过200个。而且纸巾长期处于厕所环境,易滋生细菌,用来包裹食物,会导致腹泻、生病。

生活用纸要按分类来使用,不同纸巾有不同用途。不正确使用生活用纸,损害的可是我们的健康。关注好印象:www.hyx198.com  了解更多生活用纸常识!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